英王室時隔119年再拍全家福。
  當地時間23日,英國王室為小王子喬治舉行了洗禮儀式後發佈了全家福照片。
  英國《每日郵報》認為,這張全家福與以往嚴肅的王室全家福不同,展現了一種輕鬆又歡樂的氣氛。
  凱特娘家的家人也與王室成員並肩而立,“顯示了一種社會流動性”,“是新時代的王室肖像”。
  照片是在克拉倫斯宮拍攝的,前排左起分別為英國女王、凱特王妃抱著喬治小王子以及威廉王子,後排左起分別為菲利普親王、查爾斯王儲、卡米拉、哈里王子、凱特王妃的妹妹皮帕、弟弟詹姆斯、母親卡洛莉和父親邁克爾·米德爾頓。
  據《新聞晚報》
  相關新聞查爾斯否認說過“當國王像蹲監獄”
  英國王儲查爾斯將成為下一期《時代》周刊的封面,有媒體披露,查爾斯王儲在接受《時代》周刊專訪時說,他不急著當國王,因為當國王就像蹲監獄一樣。查爾斯25日通過發言人否認上述報道。
  “這並不是查爾斯王儲的觀點,不應該引用他根本沒有說過的話。 ”查爾斯的發言人說。
  即將在11月4日出版的這期 《時代》周刊稱查爾斯是 “被遺忘的王子”。 《時代》的資深編輯凱瑟琳·梅耶對65歲的查爾斯進行了專訪,還參觀了其在英格蘭、蘇格蘭與威爾士的居所,訪問了50多名查爾斯身邊的親友和工作人員。
  她在文章中提到,大家對查爾斯的印象,可能覺得他是一個迫不及待想當國王而鬱郁寡歡的人,但事實上並非如此。相反,查爾斯意識到,只要他一當上國王,就有可能要離開他一手創立的慈善機構和其他相關計劃。查爾斯確實“不開心”,但那是因為隨著女王漸漸老去,他必須要承擔更多額外的王室責任。
  查爾斯的發言人表示,查爾斯王儲長期以來盡心儘力地支持女王,他的職責和基金會的業務一直並行。
  中新
  (原標題:英王室時隔119年再拍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