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3年12月1日,烏克蘭基輔,反對派組織數千名支持歐盟的示威者繼續舉行反政府示威,要求總統維克多·亞努科維奇辭職。大批烏克負債整合蘭警察動用催淚瓦斯才能控制局勢。
  視頻:基輔抗議活動升級:烏克蘭國家機關遭衝擊來源巴里島:中央電視臺
  中新網12月2日電 據俄媒2日報道,烏克蘭“自由黨”領袖奧列格澎湖民宿•佳格尼博克在基輔市中心的獨立廣場上,向反對派集會群眾發表講話時稱,在阿扎羅夫內閣下臺之前,三支反對黨“祖國黨”、“烏克蘭改革民主聯盟”和“自由黨”不會參加議會工作。
  佳格尼博克向集會群眾表示:“我們將實施我們的計劃,提出你們的要求。在政府下襯衫臺前我們不會工作。”
  此前烏克蘭支票貼現反對派聲稱,計劃阻撓最高拉達(議會)的工作。
  烏克蘭第一副總理阿爾布佐夫表示,儘管國內政治形勢惡化,政府不打算遞交辭呈,準備繼續工作。
  11月21日,烏克蘭政府宣佈暫停與歐盟簽署準成員國協定的準備工作後,歐洲一體化支持者開始在基輔和烏克蘭各地舉行大規模抗議活動。周六(11月30日),“別爾庫特”特種部隊驅散了基輔市中心的廣場抗議民眾。周日(12月1日),示威者再次占領廣場,首都示威者與警方發生衝突,示威群眾試圖攻擊總統府。他們占領了基輔市中心的工會大樓和基輔市政府大樓。最近兩天受傷人數總計達到190人。  (原標題:烏克蘭反對派稱在政府下臺前不會參加議會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