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翟開礦)今天起膠原蛋白,春運首日火車票將開始在網絡、電話訂票渠道全面開售,準備春運出行的廣大旅客請抓緊時間搶票。
  據瞭解,2014年鐵路春運將從1月1房屋二胎6日開始,2月24日結束。根據鐵路部門安排,目前,春運臨客互聯網(含手機購票)、電話訂票預售期為25天(含當天),車站窗口、代售點、自動售票機預售期為23天(含當天);而其他所有圖定列車互聯網(含手機購票)和電話訂票的預售期為20天(含當天),火車站售票窗口、代售點、自動售票機的預售期均為18天(含當天)。這意味著,今天起,旅客可通過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網站(www.12306.cn)、12306手機客戶端或撥打95105105購買2014年1月16日(春運首日)的所有圖定列車車票了。
  鐵路部門工作人員提醒,石家莊火車站、石家莊北站D字頭、G字頭動車組列車的互聯網、電話訂票車票預售期起售時間為每日11時,普通列車車票預售期起售時間為每日13時。化療副作用下周一9時起,火車站和各代售點也將開始發售春運首日車票,屆時旅客也可通過車站窗口、代售點、自動售票機購買2014年1月16日的車票。
  鐵路部門表示,互聯網和電話訂票預售期要比火車站及代售點早兩天,搶票成功的機會也更大,建議旅客在購買春運熱門火車票時最好優先選辦公室出租擇互聯網和電話訂票。
  另據瞭解,雖然今年春運鐵路部門推出了“鐵路12306”手機客戶端,但由於手機客戶端尚不具備自助搶票、自動提交等功能,因此建議旅客秒殺熱門車次車票最好還是首選電話訂票或汽車借款用電腦登錄新版12306網站搶票比較保險。  (原標題:春運火車票今起開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