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3月10日電(記者 杜燕 趙曄嬌)國家民航局局長李家祥10日下午製冰機維修表示,正組織各方面力量全力以赴,搜救馬航失聯客機。
  李家祥在列席人大會議間隙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目前中國已投入9艘船艦參與搜救,涉及海事、海警、海軍、商船等。今明兩天相關海域氣象條情趣用品件較好,共有7個國家40多艘穿參與搜救。我們將在有些海域進行合理分工,並視情況擴大搜索範圍。
  另外,馬航飛機失聯後,經公安部向國際刑警組織核查證實,確有兩名乘客持他人護照登機。李家祥表示情趣用品,中國公安部已派工作組赴馬來西亞,與馬方就此開展聯合調查。
  針對臺灣方面稱曾接獲疑似恐怖警告信息,李家祥強調,兩岸在反恐、安保、航空安全等方面都有緊密合借錢作機制,經常互通信息。
  於8日凌晨1時20分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usb中與地面失去聯繫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航班,截至10日中午,仍沒有發現下落。
(原標題:李家祥:全力搜救失聯客機 與相關國家合理分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