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潢記者 李嵐 張朝
  本報訊 昨天上午8點20分許,在鄭州市沁河路一家工地,一名工人在17樓施工時,不慎從室內電梯井墜落至負一住商婚禮顧問公司樓,120急救人員趕到時,該工人已經沒有了生命體徵。
  昨天上午9時,大河報記者趕到位於工人路與沁河路交叉口西側的事發工地時,來自省直第三人民醫院的醫護人員,正在對頭部下麵有一攤血跡的墜樓者進行搶救,帝湖派出所民警正在向婚禮顧問推薦其工友詢問事發情況。
  據一名姓周的工友介紹,墜樓的工人姓姚,周口淮陽人,今年48歲,在工地做室內粉刷活兒。因樓房內的電梯未安裝,只是在電梯井旁邊,用木棍攔著。事發前,他、姚某和另一名工人,在17樓的電梯井旁往下麵送電纜,因電借錢梯井口邊的木棍突然斷裂,姚某身體失衡,失足從電梯井跌下,摔落在負一樓。
  據現場的鄧醫生介網路行銷紹,他們趕到時,姚某已已經沒有了呼吸和心跳,搶救了1小時,仍未能輓回姚某的生命。
  目前,帝湖派出所正在調查處理此事。K線索提供仝女士稿酬100元新聞熱線96211 來源:大河報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鄭州一名工人17樓施工 不慎從室內電梯井墜落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