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8月4日消息(記者焦有巢氏房屋瑩)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朝鮮近日正式發佈一款自主研發的平板電腦——“三池淵”,有報道指出該平板電腦外觀酷似蘋果iPad,但是,遺憾的是該平板電腦無法訪問國際互聯網,也無法打開WiFi連接,只能訪問朝鮮局域網。
  記者:今年六月底,朝鮮平壤一家公司公開展示了外接式硬碟一款號稱自主研發的平板電腦“三池淵”,而目前,一位名叫Michael的國外游客花了近200美元,從朝鮮買回了這部“稀有”的平板電腦。
  對於這款神秘的平板,外界更為關心的是其硬件配置如何。據這位拿到真機賣屋的用戶爆料,“三池淵”硬件配置非常一般,採用的是7英寸的屏幕以及1.2GHz處理器。這一配置基本屬於去年的入門級平板水平,從今年開始,不少Android廠商新出的低端平板已經超越了這一規格標準。
  “三池淵”配備一顆200萬像素的攝像頭。該平板機身重microSD250g,具備mini-USB接口以及3.5mm耳機接口。
  該平板運行的是谷歌Android系統,而且,其中的相冊、相機、計算器等應用圖標都與谷歌原生的十分相似。從曝光界面截圖可以看到,該平板還運行了朝鮮本固態硬碟土化的《憤怒的小鳥》等應用。
  不過,這款平板電腦並不支持無線網絡,朝鮮的普通人也無法訪問互聯網,因此用戶只能連接至朝鮮的國內網絡。該款平板售價約200美元,對於美國的公民來說,這不算太大消費。但對於朝鮮本國用戶來說,絕對是個大投資了。  (原標題:朝鮮自主研製平板電腦曝光 無WiFi只能訪問朝鮮局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