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巴黎10月1日電(記者鄭斌)法軍總參謀部1日發佈公報說,法國決定向海灣增派3架“陣風”戰鬥機和一艘防空護衛艦,以加強在伊拉克實施軍事行動的部署。
  公報說,法國位於阿聯酋軍事基地的“陣風”戰鬥機數量將因此增加到9架。法國在伊拉克執行偵察和空襲任務的飛機從這個基地起飛。公報說,法軍增派力量的目的是加強對伊拉克軍隊的支持。法國軍艦和戰機將與盟國進行密切協調,參與對相關空域的控制。
  法國總統奧朗德1日召開小型國防會議,討論打擊“伊斯蘭國”極端組織及相關恐怖組織問題,決定加強在伊拉克實施軍事行動的部署。
  6月初以來,包括“伊斯蘭國”極端組織在內的反政府武裝占領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土地。近幾周,在美國和法國的空中支援下,伊拉克安全部隊和庫爾德武裝在全國多地打擊“伊斯蘭國”極端武裝並收復一些村鎮。法國媒體報道說,法國還向伊拉克庫爾德武裝提供了機槍,併在伊拉克庫爾德自治區對戰鬥人員進行了培訓。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