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 (記者錢衛華)前晚,市交管局在全市範圍內部署百餘處警力展開集中夜查行動。當晚,共查處各類交通違法2900餘起,其中酒駕81起、非司機9起、涉牌113起、扣車172輛。交管部門昨天表示,今後夜查行動將成為治理各類交通違法行為的一個“殺手鐧”,持續並不定期進行,以消除交通安全隱患。
  前晚的全市集中夜查行動,共部署了128處整治崗位,交管部門聯手城管、巡警等部門捆綁執法,將酒駕、涉牌、非司機等違法行為列為嚴查重點,同時強化對摩托車、外埠車、貨車等重點車種的管控。其中,交管部門負責對檢查發現的交通違法進行查處,城管部門負責對貨車遺撒及夜查崗位周邊占路攤商等違法進行查處,巡警部門負責對車上人員進行核查,對攜帶管制刀具等違法行為進行查處。
  市交管局表示,針對近期交通流量上升、影響道路通行的交通違法行為有所增加,交管部門除開展以“整治燃油兩輪摩托車、電動(燃油)三輪車違法”的凈化行動以及“整治機動車違法駛入應急車道、公交專用道和駕乘人員不系安全帶”等突出違法行為的日常整治外,還將持續不定期開展夜查專項行動,將非現場監控與現場執法緊密結合,一旦有民警發現路面違法車輛,就立即部署下一個崗民警攔截處罰,使夜查行動作為整治違法交通行為的殺手鐧。
  據悉,夜查行動圍繞四大重點區域展開。其中包括,酒吧、餐飲、大排檔等餐飲娛樂場所周邊;各環路、交通秩序亂點周邊道路,尤其是交通樞紐、地鐵城鐵站口等78處秩序亂地區。行動過程中,交管部門將發現一起查處一起。
(原標題:交警前晚夜查抓81名酒駕者)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