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羅文範)3日,為期兩天的第十一屆世界家庭峰會在珠海閉幕。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出席閉幕式並講話。
  王培安表示,在主辦方和全體與會代表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峰會收穫了豐富成果,取得了圓滿成功。他指出,本次峰會突出了家庭的重要作用,達成了在制定2015年後的發展議程中聚焦家庭的共識,呼籲國際社會在制定2015年後的發展議程中引入家庭的視角,傾聽家庭的聲音,正視家庭形態多元化的趨勢,全面加大對家庭的支持力度,以家庭為單位提供政策和服務。
  會議強調政府和家庭的關係,以及政府在促進家庭發展中的責任,提出要關註災害、衝突和戰爭等對家庭的影響。會議還強調政府在促進家庭發展中應該履行更多的責任,發揮更大的作用,以保證老年人和兒童、青少年能夠公平獲得應有的照料和服務,家庭所有成員可以平等獲得發展的權利,政府應以多種形式提高家庭發展能力。  (原標題:傾聽家庭聲音 提供政策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