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集錦 為什麼?靜儀帶她五歲的小弟去看電影,銀幕上突然出現男女主角親熱的鏡頭,他們把身上的衣服一件件的丟向床下。靜儀緊張的轉過頭去看他弟弟的反應還好,情況並沒有她想像的糟。只是她弟弟不服氣的問她:「姐,為什麼他們可以 室內設計亂丟衣服,我就不可以呢?」駱駝母子駱駝母子有一天在聊天......駱駝孩:「媽媽,我們的腳為什麼有厚厚的蹄ㄚ?」駱駝媽:「傻孩子,那 票貼是為了我們在沙漠中方便行走ㄚ。」駱駝孩:「那為什麼我們的皮也這麼厚ㄋㄟ?」駱駝媽:「這樣才不會在沙漠中曬傷嘛。」駱駝孩:「喔..那我們背上這兩駝又在幹嘛的 花蓮民宿呢?」駱駝媽:「因為沙漠中水源很少,所以用來儲水好渡過沙漠ㄚ,還有問題嗎?」駱駝孩:「原來如此,那媽媽,我們在動物園幹嘛?」駱駝媽:「............。」加油我的一個加油站男同事也 結婚鬧過笑話....有天一個女生就騎車來加油!女:「先生你可不可以插好一點?」男:「....」女:「先生你可不可以拉出來一點,再拉出來一點!」男:「....」女:「太出來了!再插深一點!不然等一下會噴出來...」男: 禮服「....」女:「好了!你看噴出來啦!都沾到裙子了!」男:「小姐!總共87元油費!謝謝!」刻錯名字阿傑抄近路穿越墳場,聽見敲擊聲,有點怕,可是仍繼續走。敲擊聲越來越響,他越來越害怕,忽然見到了一個人在鑿石碑...阿傑放下心來 設計裝潢對那人說:「謝天謝地,你把我嚇壞了,你在做什麼?」那人回答:「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多一點學校剛公佈段考成績,媽媽就問小榮:「聽說隔壁家的小孜數學考99分,你考幾分?」小榮一臉得意說:「嘿!我比她多一點!」媽媽很高興:「那你考100分囉?」小榮 信用卡代償:「錯!是9.9分~」不用功在診所候診室有一位阿嬤和阿嬸聊天。阿嬤說:「我那個孫子在台灣讀書時很用功,     到美國留學後就變得很懶惰。」阿嬸問:「怎麼會呢?」阿嬤答:「好幾次我午睡起來打電話到美國找他,     他都說還在睡覺。」罵人的藝術街上一個女生正在罵男 租屋朋友:「你這個單細胞生物、爛浮游綠藻、兩棲爬蟲類、尖嘴猴腮、最差勁的男人!」男友回問:「難道我都沒有優點嗎?」女友回答:「你難道沒有發現,你一直在進化嗎?」原來如此阿榮正要過馬路,等紅燈時,他看到一個瞎子帶著導盲犬也要過馬路。沒想到綠燈時,那隻狗不但沒帶牠的主人過馬路,還在牠主人的褲子上 租房子尿尿!但是那瞎子卻伸手進他的口袋,拿了一片餅乾給那隻狗!阿榮很驚訝的跟那瞎子說:「如果那是我的狗,我一定會踢牠的屁股。」瞎子鎮靜的回答說:「是啊,我是要踢牠,但是我必須要先找到牠的頭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