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2012年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2011年轉眼間就飛逝了,在這一年當中,人生的過程 烤肉食材中充滿了起起伏伏,有欣喜的滋味,更有挫折的考驗, 濾桶但終歸我還是挺了過來。 為了迎接新的2012年的到來,早上十點鐘時我參加了 買屋文建會所舉辦的「轉動台灣,台灣向前行」的腳踏車環島創金氏紀錄紀實,雖然場面並不是很浩大,但沿 酒店兼職途卻佈滿了一起改寫紀錄的車友;那種感覺比彼此互相競技較勁還來得有意義。 晚上小兒子想去夢時代陪同學跨年,特別邀?酒店工作虴睅嵽竷L的車伕,原本心理百般的不願意去人擠人的場合,但又不想讓小兒子失望;因為他覺得每年都在家裡看電視跨年,都沒有去現場感受一下 關鍵字行銷氣氛,所以他很想去看看。於是我便陪他到夢時代跨年。沒想到現場真是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到小兒子的同學,後來因他們計劃看完煙火後,還要到港口邊去夜遊,為了 土地買賣 不掃他們的興致,所以我沒有陪他們。只是看完煙火後,小兒子卻打消了夜遊的決定,要我載他回家,結果他被散場的人群帶到了中山路,而我卻在另ㄧ頭的凱旋路。也許,因為人群太多、電話收訊 酒店經紀不良、再加上他有些搞不清楚方向。所以,花了將近半個小時才碰面,也讓今晚留下了較不愉快的氣氛。或許,我不常帶他出門逛街的緣故,致使他對高雄市區太過於陌生吧。     不管如何?今年我的跨 室內裝潢年是相當有意義的,至少在人生記憶中有難忘的回憶經驗。祝福大家    2012年平安快樂春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