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___圓圓不孤獨有豬八戒陪伴 ? 口愛的巫婆豬到手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它叫巫婆豬~~拿著小掃把可以在天上飛的『巫婆豬』~ 這是上回去鹿港小街買的~~在太陽下山前趕去那家店裡~~ 東張西望的~~總於看見新的豬豬 辦公室出租系列..我認不住的跟老闆說我要這一隻了呢~~而且它還是插在竹籤上~~ 想必是熱騰騰的新作品~~真讓我開心到不行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 澎湖民宿男子》 ↑↓ 口愛度100分呢..還請大鼻子幫我先帶回去用相機拍好.再傳給我呢~~ 不管是照片上或著是實體上都很口愛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 我的Q版?術後面膜窷?
~~話說來到這家店二次了..每一次都有客人現場請老闆製作口愛公仔~~ 又看見老闆的巧手..作品上越來多越狗狗系列的唷..這一次還看到了雪娜瑞呢~~超口愛的唷          攝影 摘自於 《 迷 租屋網樣男子》 好加在我的相機裡有圓圓的照片.. 老闆娘還問我說是什麼品種的狗狗..我還真不好意思說是『科基犬+柴犬』~~哈哈...開始製作中..靜靜的坐在一旁的位置上.. 從一個圓型狀慢慢捏出狗狗的頭形..漸漸的..耳朵出現了..再來是鼻子 ..舌頭~~再來是眼睛.. 接下來是下 術後面膜半身呢~~還有圓圓最得意又漂亮的尾巴唷~~ 我還特地請老闆要做出一部份的毛色是黑色的唷~~ 接下來又繼續做修正眼睛的部份~~~~當圓圓的Q版公仔加上了眼線後真的是像極了呢~~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 烤肉 看到Q版圓圓漸漸成形了...在一旁的我笑的好開心唷~~口愛呢~~ 因為要做擺飾..所以老闆拿出了綠色..做了一片草皮..前面還有一個狗骨頭呢~~~~沒錯..那正是圓圓的最愛呢~~ ? 豬豬會依偎在圓圓身邊 ~~完成了.. 雖然剛我的眼睛一直盯著老闆的巧手怎麼製作圓圓~~但是我還是對..攤位上的娃娃更好奇呢~~ 讓我在老闆 東森房屋的專屬工作空間裡..我還看到一隻『豬八戒』呢..超口愛的~~迫不及的請老闆拿出來給我看看唷~~ ╭? 其實當圓圓Q版公仔完成時~~我也以為完工了呢~~ 因為大鼻子的一句話~~他說..把豬八戒放上去吧~~老闆還一臉疑慮的問..確定了嗎~~ ~~確定囉~~沒錯..這隻豬八戒娃娃也讓我打包了啦..     膠原蛋白   攝影 摘自於 《 迷樣男子》就這樣子的..圓圓的一大片早原裡..還有豬八戒陪伴唷.. ~~超級開心的唷...今天的巫婆豬&豬八戒剛好都是老闆剛做好的娃娃呢..被我看到了..就趕快打包了~~ 今天的戰利品..巫婆豬加豬八戒..外加Q版圓圓唷~~ ?  圓圓4歲生日快樂唷 ~~就這樣子..豬八戒會在圓圓身邊一直守候的牠..就像是我常跟圓圓說的..我?小型辦公室怑n一輩子在一起唷~~希望圓老大每天都要很開心... 這就是送給圓圓壽星的四歲生日禮物吧~~~~話說不是受惠者是壽星嗎..怎麼覺得這裡禮物的受惠者是圓圓的媽啦..哈哈 或許圓圓最希望的是..有吃不完的好料..還可以每天出去玩耍..找妹妹玩吧~~ ~~圓圓~~生日快樂唷~~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就像請老闆做的公仔一樣.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唷~~希望圓圓能覺得自己也是幸福的唷~~~ 圓圓日記~~待 西服續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