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臺灣網1月27日消息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臺灣“立法院”今天起舉行臨時會,原本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希望能將“所得稅法”增列為討論事項,納入海外追稅相關規定,以防止企業海外避稅。不過由於台當局“財政部”認為,現在修正長灘島可能會與即將與大陸簽訂的《兩岸租稅協議》有所衝突,經由表決,被國民黨以人數優勢封殺。
  對於國民黨預防癌症食物利用人數優勢,封殺了民進黨修正“所得稅法”的提案。民進黨團書記長吳秉叡痛批,台“行政院長”江宜樺心中沒有租稅公平,只有政治鬥爭。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高志鵬也說,比起“地政士法”覆議,還不如讓“所得稅法”優先通過,更符合公平正義原則。
  不過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說,民進黨沒有在提案時限內提出,已經違反程序正義,而且台“財政部”張張盛和也說,反避稅條文不是不能討論,但要先認定實際營業處所,也要配合《兩岸租稅協議》的簽訂,不宜在這次臨時會倉餐飲設備推薦促通過。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也說,其實這個問題在“立院財委會”時已經討論過,當時就擔心修正會與《兩岸租稅協議》有衝突,而由於租稅協議詳細內容還不清楚,因此這個案子暫ssd固態硬碟壽命時不會修訂,沒有如外界所猜忌的地方。
  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綠提新竹二手餐飲設備修反避稅條款遭封殺藍:要等兩岸租稅協議簽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mnvd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